它就像是我的清潔神奇魔術師...
當我受到了外在的灰塵和慢慢老化的角質的威脅.
我就需要它來幫我.
維護我的乾淨.白晞的皮膚.
在我的保養日子裡
"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"
它是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呢!

我與"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N"
的認識呢..
當然是我的專屬iPSA的專櫃小姐.幫我介紹的呢.
我可是很聽話的常回櫃上做肌膚檢測的喔.
而且也會聽櫃姐給我的建議認真保養我的皮膚呢.
我呢是中性-偏乾的皮膚
所以呢.這瓶當然就適合我呢.

我ㄚ是每天須要要上妝的.
所以要有透.亮.服貼的妝容.
在清潔部份"去角質"也是關鍵耶.
我每3天就做一次去"去角質"
就是用~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
質地是泥狀的有著按摩粒子.輕輕按摩敷在臉上.
那些按摩粒子很溫和而且舒服.
並不會讓臉覺得很像是沙子在臉上磨.
這溫柔的觸感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霜耶.
在敷的時候我會慢慢的打圈的方式敷上去.
而在鼻子兩側我會多按摩的幾下.
因為那會躲藏著油質.
而後我就會敷著5-10分鐘.
這時的我就會將剛剛手上還有的角質霜.
好好的清潔一下我的手部.
每根指甲我都仔細的一根一根做去角質.
一點都沒有浪費角質霜喔.
手部清潔完候
我也可以清洗我的臉了.
我用溫水清洗後.
皮膚透.亮是一定的.
但是很意外的是皮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.
保濕又光滑.一點都不緊繃
一點都不像在做清潔耶
就像是敷過面膜一樣的滋潤
感覺好棒喔.
這時看著不上妝的自己也覺得皮膚怎麼會那麼好阿.
好捨不得離開現在鏡子裡的自己耶
因為所有髒空氣附著的塵埃和老廢角質都離我遠遠的.
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賜給我一個我一張
"純淨.透亮"無暇的美肌了
這時的我有夠愛自己怎麼會那麼的美麗呢


偷偷的跟妳們說喔---羞
有時我和老公還會來個全身去角質喔.
我們會互相幫忙去身體背部的老廢角質喔.
這樣夏天去游泳時美麗的背部也是很重要的呢

愛美的女人是一定要擁有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