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 

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寶貝的兒子一直吵著要先吃Dunkin Donuts甜甜圈---才要陪著媽咪我逛街..

我只好感快的帶著他來到這美味的天堂Dunkin Donuts甜甜圈------

外面炎熱的天氣-我們正想來杯冰涼的冰沙---可是妳們知道嗎~全部都賣完了~真是太熱門了吧..

好吧~好吧~~這時門市小姐跟我兒說~弟弟來杯奶茶也很不錯唷~我兒就說好耶~{因為門市小姐很可愛的ㄛ}

01.jpg 
巧克力泡芙甜甜圈+冰奶茶來了唷^^
02.jpg 

看我兒子大口的咬~裡頭的巧克力都沾到嘴巴了耶~~~~~~~{讚}

03.jpg 
口感呢~~~嗯扎實的甜甜圈外衣加上內裡巧克力暴漿的口感---一級棒~~
真的是真材實料^^
04.jpg 
這是加了林鳳營的牛奶唷~~

05.jpg 
看~~我兒子大口一吃~吃掉一半了耶~~~~~~~~`

06.jpg 

好吃好喝一起享用````````^^````````````````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