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吃--韓國 農心 韓式醡醬麵{創意料理}

我最喜歡的韓國泡麵來了~今天我要好好的挑戰它..

我要讓它變身.讓它更是美味又高級的端上桌~~~~~


首先..

內容物:麵餅.醡醬調味包.蔬菜麵.調味油..

總重量:140公克..


1-11-21-3  


在來就是材料了~~~

這次就是想要變身為義大利風味的~醡醬麵


材料:綜合菇.秋葵.蛋.雞肉.洋蔥絲.


{雞肉可以先烤過~}



02IMG_1272  

在來~川燙~

所有食材.用水川燙就OK了~


{蛋煎成-蛋皮-在切成絲~}


23IMG_1278  


川燙後~先拌麵~在加菇類~洋蔥絲~

秋葵和蛋皮~放在上面~就OK了~唷


3-14  


營養美味--誰能和我比呢~!^__^


5  

小孩和大人都很適合的料理唷~

而且現在的人都喜歡快速~方便~不麻煩~這就是一道好料理唷~

真的很好吃唷~招待朋友都很有面子的~

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些泡菜或韓式辣椒粉..


哇~我自己都要流口水了啦~我要去吃了~


未命名_meitu_16  

㊣韓國農心--就是讚唷~

有興趣的可以加入韓國農心粉絲團,
網址 >>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xinlami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